主頁>產品介紹>Bio Sculpture Gel用品及溶濟

Bio Sculpture Gel用品及溶濟

   

 

Executive Base 底層液


是一種塗於啫喱之下,可使啫喱更輕易被卸除的指甲強化劑,也可作為一般上色時的底層使用,被免打磨真甲,成分不含甲苯與甲醛,使用 Executive base 可大幅縮短啫喱的卸除時間,無論是一般啫喱指甲,或是已經過 1~2 次修補的啫喱指甲,都能夠溫和不傷真甲地被卸除。

 

 

Cuticle Oil 指甲滋養液


內含杏仁油,荷荷巴油及鱷梨油,用於卸除啫喱後塗於指甲周圍部分滋養指甲。

Hand Cleanser 手部清潔啫喱


藍色或粉紅色果凍狀的手部清潔劑,可於甲前清潔美甲師與客人的雙手。

 

Cuticle Remover 指甲軟皮液


能將覆蓋於甲面周圍多餘的皮膚軟化並去除。使用甘皮金屬推棒等工具,將軟化的甲小皮去除乾淨。

Polish Remover 指甲去光水 (不含丙酮)


淡粉紅色的不含丙酮去光水,可去除指甲油、底層油、上層油,且不傷害啫喱。可用來擦拭清除照射 UV 燈後殘留未硬化的啫喱以及使用於顯現光澤。

 

Nail Cleanser 指甲清潔劑


青蘋果香味,使用於前置準備時,可去除真甲上的油份、水分以及灰塵也可在塗啫喱之前使用。

Gel Remover 卸甲水


可卸除啫喱的卸甲水。將浸泡過卸甲液的棉花,貼覆在甲面上,並以鋁箔紙包捲後,放置 10~20 分鐘。